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

201606 日本九州大分縣部落客邀約採訪行程

人生首次應官方邀約至九州大分縣參訪, 這真的是一個意外啊~~
5月高雄旅展,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遊日盟族的 JOY HUANG, 聊天之中她提到將有大分縣參訪行程, 2016熊本地震後, 整個九州的觀光人數急速下降, 連非災區也重創, 因此大分縣提出邀約採訪, 問我是否有意願參加?? 想想九州沒去過, 跟著去看看也好, 就答應下來了. 就在人還在希臘流浪時, 傳來訊息: 魚, 6/14-6/17 是否有空, 大分參訪. (哇, 瞬時心跳加速, 真假??), 請提供個人相關資料.
就這樣, 開始了一個意外的旅程.
行程表傳來時, 對九州完全沒方位概念, 只好再借用強大的GOOGLE把行程點全標註上去, 總算有了一些些的概念.



因忙著希臘的相片及備課, 到出發前完全將此事拋在腦後, 直到前一天下午.因為要訂高鐵票, 上網去查了一下訂位記錄......雷劈到啊......居然....居然.....查無訂位資料‬天啊,快和華航客服連絡,還真的查不到.....翻滾了.....人已快出門前往高鐵了,快通知旅行社處理,她也第一次遇到.....
她慌我也挫咧等, 心想,明天會是來送機嗎??這就好笑了終於在高鐵時傳來好消息....已緊急發電報到機場處理,訂位ok ...........呼...前二星期才在希臘嚇過一次, 現在再來一次...
是嫌我心臟太大顆嗎?

到了福岡機場..更是被這場面給驚到....這應該不是我等等要參訪的單位吧??
不對啊,"大分縣"沒錯啊!! "知名部落客"???我不是啊.而且我己經很久不發文了..........我開始挫咧等了.....原來是跟一群名號響叮噹的部落客一起參訪哦.4 天相處下來, 這些有名的部落客有些人真的很NICE....不會因我是無名人物而大小眼看待.但也謝謝她們這些天的指導, 讓自己又有寫文章的動力了. 重點, 謝謝遊日盟族JOY姐給了我這次幾會. 再次謝謝她!!



4天後, 假仙一下當個知名部落客..哈
行程景點介紹, 我會挑著個人喜愛的點寫, 其他點就看看照片了.
感謝贊助單位:
#‎大分縣大好玩‬- ‪#‎溫泉之最‬ ‪#‎元氣活力再現‬! 魚@大分
旅遊相關資料請洽詢‪#‎遊日盟族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